出疆机票价格低 疆内票价1折起

2020年03月27日 10:5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报道)近期,内地复工人员陆续返疆,进疆机票价格高于出疆票价,疆内机票价格1折起。

  3月24日,记者从国航、南航等航空公司了解到,与往年不同,今年受疫情影响,巴州返岗复工客流高峰从往年的春节后推迟至3月中下旬。近日,州内各航空公司机票价格具有特定方向性,北京、成都、杭州等热门城市飞往库尔勒的票价都在一两千元,相反,库尔勒飞往这些热门城市的票价则在几百元,是进疆票价的一半左右。即使价格相差悬殊,进疆旅客还是明显多于出疆旅客。

  据国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返岗复工期间,从内地来库尔勒的旅客客座率约80%,以返岗务工为主,库尔勒去内地的旅客客座率约30%,以商务为主。目前,复工高峰过后,从内地飞库尔勒的票价也随之降低,预计降价会带动部分当地旅游。而出疆航班销售情况低迷,疆内人员外出旅游意愿不高。

  近日,国航进疆机票价格5折起,北京、兰州、成都、杭州至库尔勒的票价为1270元至1980元,出疆机票价格2.5折起,库尔勒至北京、杭州、兰州、成都的票价为460元至880元。南航出疆机票价格1.1折起,库尔勒至成都、北京、西安的票价为500元至830元;乌鲁木齐至北京、重庆、长沙、三亚的票价为380元至850元。南航进疆机票价格2.3折起,成都、北京、西安至库尔勒的票价为1290元至1610元,北京、重庆、长沙、三亚至乌鲁木齐的票价为790元至2010元。

  华夏航空专注于支线航空市场,莎车、喀什、乌鲁木齐、阿勒泰、石河子、伊宁等疆内城市飞往库尔勒的航线机票价格1折起,票价200元至410元。南航疆内机票1.5折起,库尔勒至且末、和田、喀什、乌鲁木齐的票价为210元至450元,且末、和田、喀什、乌鲁木齐至库尔勒的票价为260元至450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