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旅行社来昌吉州踩线考察

2020年03月27日 12:31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岳文玲报道)久居家中,复得自然。想必因疫情所困的人们,没有哪一天不是如此渴望春天的花香,趁着春光正好,去想去的地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为促进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推进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25—26日,百家疆内重点旅行社走进昌吉州开展踩线考察活动。

  3月25日早9时,各旅行社代表从新疆大剧院出发,途径朗青休闲观光牧场、北庭故城、准东工业园能源馆、古海温泉、馨天地生态景观园、玛纳斯湿地公园等十余处优秀景区踩线考察。期间,有关部门还发布了《昌吉州应对疫情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

  所到之处,大家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测温。景区相关负责人向旅行社代表介绍了景区复工开园举措、景区亮点、优惠政策等,各旅行社代表纷纷围绕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杜氏旅游景区市场运营部总监龙明元说:“今年我们让利游客、旅行社,计划免去首道门票,4月2日起度假区内项目将逐步开放,游乐套票价格相较去年会下调20—30%。今年,度假区将围绕绿色有机特色餐饮、休闲体育运动等重点推出集食宿娱一体的度假养生系列精品项目。”

  据悉,按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期昌吉州景区逐步恢复营业,不少景区表示将配合时令推出踏青游、休闲游,鼓励少聚集、更私密的私家团、小团。

  此次踩线考察活动由自治区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昌吉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主办,新疆巴士国际旅行社承办。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