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收购假酒以正价卖出牟取暴利 民警现场查获244瓶假名酒

2020年03月27日 17: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新草 通讯员刘涛报道)低价收购假酒,然后再以正品的价格出售。日前,经过长期侦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市区)分局经侦大队侦破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嫌疑人一名,查获假冒品牌注册商标的系列白酒43箱244瓶,涉案金额达16万元。

  据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介绍,他们在工作中发现有人经常携带白酒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一小区出入,这一情况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于是对此事展开调查。

  通过民警多日走访调查发现,从2019年4月起,48岁的嫌疑人周某就经常在铁路局一银行附近大量低价收购汾酒青花、国窖1573、五粮液、贵州茅台等不同种类酒品,然后再以正品价格出售,以此获取暴利。

  掌握一定证据之后,警方当即立案,并对周某实施抓捕行动。民警在周某的住处查获汾酒青花、金奖汾酒、老白汾、剑南春、国窖1573、五粮液、贵州茅台酒等大量白酒,共计43箱244瓶。经上述白酒品牌公司鉴定,这批酒确定为假冒注册商标的白酒,后经乌鲁木齐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该批白酒总计164865元。

  经审讯,周某对其低价购买假酒并以正品酒的价格进行销售,从中获利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