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到喀什香妃园来一场美丽邂逅

2020年03月28日 09: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上周五(3月20日),大型文化旅游节目《新疆是个好地方》为大家奉上有关喀什的“嗨吃”攻略,可真是馋“哭”了一批隔屏流口水的人。

  喀什不仅是“吃货”聚集地,也是不少历史爱好者喜欢的探访之地。本期《新疆是个好地方》,就带大家到当地香妃园看看,与香妃来一场美丽邂逅。

  “香妃迎客”大型快闪歌舞表演,各式妆容、风格的香妃集体亮相。

  再走进“香妃的家”,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当地人结婚现场的热闹气氛。

  来喀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香妃的一生”舞台剧了!这场舞台剧演绎了香妃从出生到成人,再到出嫁入宫,直至离开人世的传奇一生。

  最后,你也可以圆一次香妃梦——穿上香妃的服饰,在爱情树下拍照,那一刻你就是“香妃”!3月27日22时35分,敬请关注新疆卫视《新疆是个好地方》。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