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建集团中标9项工程总值4.8亿元

2020年03月30日 11:2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车小康 杨岚报道)3月23日,兵团一建集团安装公司中标新疆天润唐王城乳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液奶生产车间项目,中标额2681.5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2.23万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二层(局部三层),计划2020年4月1日开工,2020年6月30日竣工。该项目已被划为国务院重点检查项目。

  今年以来,该集团及时应对市场变化,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不断在市场开拓上下功夫。主动寻找、跟踪工程项目信息,集团高管及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主动担责,亲力亲为,前往内地及南北疆对接工程项目,洽谈投标事宜等,从工程信息捕捉、筛选到投标结束,全程参与。扎实规范做好投标标书,精准谋划,根据项目所在地域不同、性质不同等实施“一项目一方案”,做到精准投标。在市场开拓上,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大力开发区域市场。

  据悉,今年截至目前,该集团中标9项工程,中标额达4.8亿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