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一〇三团签约2.7亿元扩繁基地项目

2020年03月30日 11:2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马德存报道)3月24日,六师一〇三团与新疆泰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2.7亿元、3200头祖代种猪扩繁基地项目。

  一〇三团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促进产业发展的“加速器”和“一号工程”来抓,积极搭建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

  据了解,新疆泰昆农牧科技有限公司3200头祖代种猪扩繁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建设标准化圈舍4栋,项目总投资2.7亿元。该项目将于4月中旬开工建设,预计9月30日前竣工投产。

  近年来,一〇三团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立招商引资小分队,由团领导带头招商、跑项目、跑资金,实行项目落地“包办制”,做好“一条龙”服务和“一站式”审批,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今年,一〇三团将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做好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该团党委书记、政委蒋慧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