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轮滑小将健身忙

2020年03月30日 12:08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董乐 汤灿报道)随着天气转暖,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大大小小的广场上又见到了练习轮滑的孩子们的身影。

  3月25日,笔者来到奎屯新梦想轮滑俱乐部,在那里看到孩子们正在积极地练习轮滑,伴随着愉快的笑声,飞速滑行,孩子们尽情享受着轮滑带给他们的快乐。

  奎屯新梦想轮滑俱乐部教练杨帆说:“疫情期间,学员们都在家里进行轮滑训练,并且拍了很多视频。天气转暖,大家可以出来练习轮滑了,学员们非常开心。轮滑锻炼对增强平衡性、增强意志力、改善体质都有很好的作用。”

  轮滑是一种全身性的有氧运动,由于轮滑运动所受到的气候和场地的限制条件比较小,且轮滑用具本身又比较便于携带,简单的轮滑技术又是容易掌握的,是一项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艺术和休闲甚至于惊险都集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能够达到运动健身的效果。

  学员秦悦说:“我学习轮滑已经4年了,学习轮滑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棒棒的,我特别喜欢。在疫情期间,我每天都会抽出一个小时来练习轮滑。经过这次的疫情,我更加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我要在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强健体魄,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