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夜光旅游小镇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03月30日 12:39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米丽摄影报道)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是前往喀纳斯观光的必经之地,游客数量每年递增。布尔津县于2017年实施了七彩河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打造特色鲜明的滨河景观。2019年7月,布尔津县又启动实施了夜光城旅游小镇项目,该项目于今年3月25日复工续建,将进一步完善布尔津旅游服务配套设施,有力提升旅游整体服务品质。

  3月29日,笔者在布尔津县夜光城旅游小镇建设项目施工地看到,工人排队测量完体温后陆续进入工地投入施工。夜光城旅游小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含度假酒店、观光酒店、公寓式酒店、连锁酒店、商务酒店,客房数量约1000余套;四条商业街道引入国内最具时尚的休闲消费理念,融合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餐饮、生态居住等,形成旅游综合服务体。

  “布尔津县夜光城旅游小镇项目在复工前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施工方案,同时对防控防疫物资进行及时配置,做好施工人员每日进出工地的体温测量,对施工队伍进行统一住宿,统一餐饮的标准要求。”新疆禾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妥伟说。

  “布尔津县夜光城旅游小镇项目目前已进入二层主体建设阶段,目前施工人员、施工材料都已到位,可有效确保工程建设任务。计划于今年十月底竣工。”妥伟告诉笔者。

  布尔津县夜光城旅游小镇项目建成使用后,将促进布尔津县旅游业的发展,成为布尔津县旅游新坐标、新名片。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