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援助蒙古国第一批抗疫物资顺利交接

2020年03月30日 12: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兰巴托3月29日电(记者阿斯钢)中国政府援助蒙古国第一批抗疫物资28日在蒙首都乌兰巴托顺利交接。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卫生部长萨仁格日勒、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等中蒙两国政府官员出席交接仪式。

这是3月28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拍摄的交接仪式现场。(新华社发)

  恩赫图布辛代表蒙古国政府,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疫情暴发以来,蒙中两国人民密切合作、互相支持,中国政府援助的抗疫物资,更为蒙古国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相信在两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柴文睿表示,新冠疫情是中蒙两国面临的共同考验。在中国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给予了暖心支援,中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中国人民不会忘记蒙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将尽最大可能向蒙古国提供抗疫援助。

  据悉,第一批援助蒙古国抗疫物资包括核酸检测试剂、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