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6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6亿元

2020年03月31日 11:2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奉正云报道)3月29日,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纺织服装、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设备制造、交通、水利、民生社会事业等69个项目,总投资166亿元。

  据了解,三师图木舒克市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抓牢经济发展主线,盯住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强与金融部门沟通,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有序组织参建单位人、机、料进场,加强用地、用能、环保等政策配套,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提高项目审批效能,切实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审批“零障碍”、项目建设“零阻力”、项目服务“零距离”,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2020年,三师图木舒克市投资项目271个,总投资402.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6.37亿元,其中兵团重点调度项目现已开复工44个。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