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可克达拉市电力公司经济指标创新高

一季度完成供电量8.0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

2020年03月31日 11:3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惠 通讯员李建红报道)日前,记者从四师可克达拉市电力公司获悉,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完成供电量8.0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售电量7.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2%;完成总产值2.42亿元,同比增长6.1%,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公司成立以来新高。

  今年以来,四师可克达拉市电力公司牢固树立“完善电网、提高效益、增加收入”经营理念,统筹推进电网建设稳中提质,特别是春节以后,采取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两手抓、两手硬、同推进”的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没有发生一起非计划停电事故,没有出现一次居民用户因欠费停电,为四师可克达拉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四师可克达拉市电力公司通过发放征求意见书、召开客户座谈会、聘请行风监督员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推行“微笑服务”“上门服务”,落实“首接责任制”等,树立“电保姆”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开展营业厅作风整顿,转变服务理念,力促供用电秩序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