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一三四团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31日 11:3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雪峰报道)3月28日,记者从八师一三四团农经办获悉,目前,一三四团6个在建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面积4.5万亩,总投资6200万元,预计5月底全部投入使用。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抢抓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进度,按照“2019年度项目要在今年3月底前主体工程大部分完工,5月底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要求,一三四团农经办、农发中心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调查了解项目实施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统筹协调保障工作。为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对每个项目、每个标段制定时间表,倒排计划,抢赶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达到预期施工进度。

  “高标准农田项目建成后,将产生显著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有效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和单位土地面积的产出效益,能够进一步促进职工增收、农业增效。”一三四团农经办主任李辉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