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主动出击推动招商引资

2020年04月01日 11:4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建华报道)日前,六师五家渠市与新疆祥明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亿元的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和智能储物柜项目合作协议。今年以来,六师五家渠市狠抓招商引资不松懈,以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的紧迫感,主动出击,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六师五家渠市紧抓招商引资作工作不放松,六师一○二团与新疆世纪宏华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2.5亿元的项目,军户农场与首建农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8000万元的粪污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随着一批项目先后签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近年来,六师五家渠市把兵团党委提出的“用招商引资第一要事推动发展第一要务”的决策落到实处,该师市主要领导带头奔赴招商一线,每月坚持外出招商,重点项目挂帅抓落实,使一批重大优质项目成功签约。该师市成立28个招商小组,主动拜访企业,洽谈项目,全力实施精准招商、有效招商,成功签订了一批项目。据统计,2019年,六师五家渠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5亿元,同比增长36%。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