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师昆玉市签约引进两项目 总投资9000万元

2020年04月01日 11: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秋月报道)3月29日,十四师昆玉市分别与新疆京伟宏杰科技照明有限公司、阿拉尔市金色沙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拉开了该师市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序幕。

  据悉,新疆京伟宏杰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是北京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新疆的分公司,此次与十四师昆玉市合作,投资1000万元在皮墨北京工业园区建设年产120万套太阳能路灯生产线。该项目投产后,将填补该师市节能装备制造业的空白。

  阿拉尔市金色沙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此次与十四师二二五团合作,计划用4年时间投资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建成2万亩“羊脂籽米”品牌核心基地。

  这两家企业的成功落地,必将对该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十四师昆玉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明确把投资作为师市经济发展“三驾马车”的重中之重,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为了助推招商引资工作,该师市积极落实企业所得税、财政奖励、银行贷款贴息、用电用水用气用工补贴、纺织服装产业专项补贴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