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4月3日)新疆天气主旋律:让我给你唱首小“晴”歌

2020年04月03日 08:58   来源:天山网

今天的乌鲁木齐天气晴朗。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早安!亲爱的你,又是一个美好的周五,好好吃一顿早餐,开启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今日(4月3日)全疆大部天气晴好,东疆的吐鲁番市阴转多云;南疆的阿克苏市、阿图什市、喀什市有浮尘。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7℃,东南风3到4级,南郊有6到7级东南风。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却也是过敏的高发时期。这些来自树、草、小野花的花粉叫“风媒花”。因为花粉很容易随风飘散,很轻,数量也多。所以风一吹,花粉在空气中大量漂浮,人接触和吸入后很容易致敏。

  戴好口罩,可以有效阻挡这些过敏源,有车一族如果服抗过敏药要注意,部分治疗花粉过敏的药有嗜睡的副作用。

  司机们请注意,今日受微到小雨或雪影响的路段有:G3016线、G217线乔尔玛至阿格段、G218线伊宁至巴伦台段、G3013线,其中G3013线吉根至乌恰段局地雨雪可达中量。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