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驾考假期正常进行

2020年04月03日 10:3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乌鲁木齐车辆驾驶证考试正常进行,并将增加考试计划,缓解因疫情导致的考试积压情况,以满足考生考试需求。

  4月4日至6日,车管所投放考试计划共计18场4971人。这也意味着小长假期间,有近5000个驾考名额供各科驾考学员预约、考试。其中,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均安排在乌拉泊考试场进行,而科目二及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将分别在乌拉泊考试场以及吉骏祥驾校、职业驾校、江保驾校、电力驾校、利通达驾校的社会化考试场进行。

  因疫情防控期间取消考试、驾驶证明有效期即将过期已延期、有特殊情况急需参加考试的学员,可以通过驾校报送信息或考生本人申请,车管所考试场继续采取人工约考的方式安排考试。

  所有驾考学员,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在线预约考试。

  交警部门提示,驾考学员申请预约考试前,请认真阅读使用须知,了解在互联网预约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责任;预约申请成功后,可在网办进度中查询该预约的受理状态,如果预约成功,可查看预约电子凭证,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应当提前1日申请取消预约;考试预约成功的,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在预约的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如未按时参加考试,此次考试成绩将会判定为不及格。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