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运出行”为市民往返机场、高铁站及其他县市提供新方案

昌吉:城际出行线上线下随时预约

2020年04月03日 12:0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何龙报道)3月27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首家往返于昌吉市-乌市机场、高铁站,昌吉州各县市园区及石河子西线,点对点、门到门的接送服务的“快运出行”城际约车上线试运行。这意味着,昌吉州广大市民出行又多了一种选择。

  据了解,试运行的昌吉“快运出行”城际约车,前身是昌吉市运输公司,公司通过“互联网+”的经营模式,以线上下单为主,线下调度为辅的方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并串通班线客运、定制客运、城际约租、接驳运输等道路客运,无缝对接公路、铁路、航空等运输站点,实行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快运出行”城际约车的车型是定制型的7座和9座商务车,车辆拥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目前,运营线路主要为昌吉市至地窝堡机场、乌鲁木齐高铁站,昌吉州各县市、园区及石河子市。

  据了解,目前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使用电话的方式预约“快运出行”行程。

  昌吉市往返全州各县市、园区及石河子市的乘客可通过手机、微信预约行程。预约成功后,驾驶员到乘客指定地点上门接客,用高效优质服务把乘客送到指定目的地。昌吉市往返地窝堡机场、乌鲁木齐高铁站的乘客可以实现昌吉区域上门接客。乌市返回昌吉市的乘客需要到指定地点乘车,具体情况可拨打上方约车电话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