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多条主干道路开始精细化修补

2020年04月04日 10:5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 张新军摄影报道)4月起,乌鲁木齐市春季道路修补工作陆续开始,其中,会展片区、新民路片区、南湖片区、八道湾工业园片区的25条主干道也将陆续开始进行精细化修补工作。

  4月3日,记者在乌鲁木齐市七道湾东街的修补施工现场看到,一处大约300平方米的修补区域按车道进行修补,需修补的地方四周用锥桶围起来进行道路警示,一辆挖掘机正在配合施工工人铺平沥青,随后压路机对路面进行碾压,修补完后该车道恢复通行,工人改换车道继续修补。

在乌鲁木齐市七道湾东街,工作人员正在修补路面。

  新疆维泰集团水磨沟区道路修补4标段现场施工负责人王云龙说,七道湾东街全长约3公里,施工前他们先对道路进行勘察,根据需要修补区域的面积大小,安排大型机械的配合。该条道路修补工作于4月1日开工,修补面积预计约为5000平方米,计划4月4日完工。

  “精细化修补是主要针对道路翻浆等情况,配合使用机械进行大面积修补。修补工作完成后即可通车,做到即修即行。”他说。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了解到,4月1日起,水磨沟区开始春季道路修补工作,第一轮修补工作将对会展片区、南湖片区、新民路片区、八道湾片区四大片区的25条主干道进行精细化修补,包括七道湾东街、八道湾路、振安街、红光山路、西虹东路等,计划将于4月15日完成首轮精细化修补工作。

  乌市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科工作人员苏强说,按照往年的经验,春季道路修补在4月进行,主要针对主次干道、重点巷道、重点片区道路等进行精细化修补。“第一轮主干道精准化修复完成后,4月15日起将对主要道路周边延伸的巷道、支路等进行全年巡查巡补,同时对于居民反映较多的道路问题也将第一时间进行修补,保障居民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