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5日 00:35   来源:天山网

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参加哀悼活动

  天山网讯(全媒体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 山河齐哀、天山含悲。4月4日是清明节,全区各地与全国一道举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刘万龙、李伟、徐海荣、艾尔肯 · 吐尼亚孜、王君正、田文、沙尔合提 · 阿汗、杨鑫、张春林在乌鲁木齐参加悼念。

  上午10时,陈全国、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等,神情凝重肃立,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一起静立默哀3分钟,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无尽追思和深切哀悼。

  全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等下半旗,汽车、火车、船只和防空警报同时鸣响,为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同志就近在工作地点参加哀悼活动。

  全区各地各族干部群众以不同形式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