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建设项目启动

预计2021年8月底完工 在校生规模6600人

2020年04月07日 12:3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新报道)4月2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建设项目启动,该项目预计2021年8月底完工,在校生规模6600人。

  2日,记者在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建设项目工地看到,工人正在开展施工场地垃圾清运工作,现场施工负责人李峰介绍:“我们3月底就进场工作,这几天已经清理了1万余立方米的建筑垃圾,目前建设项目工作已经启动,预计2021年8月底完工。”

  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位于库尔勒市腾飞路南侧,学校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合计300亩)。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宿舍楼、食堂及体育馆、标准篮球场、排球场及400米标准环形运动场等。

  记者了解到,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项目计划建成占地面积300亩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预计小学60个班级,每个年级10个班,共2700人;初中36个班级,每个年级12个班,共1800人;高中42个班级,每个年级14个班,共2100人,在校生规模6600人,预计投入资金3亿元。

  库尔勒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兆莉说:“我们计划以产教融合的方式设立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建立人才教育基地,力争形成一个高质量的育人平台,助推库尔勒市高精尖人才的引进、培养和输送,切实提高教育质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