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启动2020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4月07日 12:3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爽报道)4月3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组织全市7个街道和辖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在巴州阿瓦提农场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种植800余亩农田防护林。

  在巴州阿瓦提农场一分场,朝阳街道办事处和辖区单位党员干部在农田周围种植胡杨。大家挖坑、放苗、培土,干劲十足,一派忙碌景象。

  当日,朝阳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和辖区14个单位20个物业公司的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库尔勒市义务植树活动,种植44.3亩农田防护林。

  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和提高绿化建设成果,不断加强库尔勒市城乡农田防护林建设,今年库尔勒市在巴州阿瓦提农场启动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市7个街道和辖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种植农田防护林800余亩,胡杨15.32万株。

  “今年库尔勒市农田防护林建设总面积近万亩,目前各乡镇场已经开展植树活动,力争在4月15日前全面完成计划任务。”库尔勒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义智说,党员干部通过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为改善库尔勒市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