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0年04月07日 13:09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师婧雯报道)今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产业发展的关键动力和核心引擎,着眼长远、更新观念,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第一季度完成招商引资落地项目20个,到位资金1.6亿元。

  伊犁州品泽食品有限公司是新源县招商引资企业之一。4月2日,笔者在公司看到 员工正忙着准备运送到各乡镇中小学的生活物资。

  伊犁州品泽食品有限公司经理赵佰星说:“公司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新源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吸纳当地工人32名。”

  伊犁苏峰亚麻纺织有限公司于去年8月15日注册成立,公司副总经理李保江说:“3月20日,公司复工复产,目前做的是消防工程,投资约150万元。”

  目前,新源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8个 ,投资总额26.8亿元 ,到位资金1.6亿元。其中,已落地项目20个,到位资金1.6亿元;已签约项目4个,今年拟投入资金2.9亿元;拟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3.05亿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