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已组织网络招聘38次

2020年04月07日 16:0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4月6日讯(记者马燕)记者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做好稳定就业和扩大就业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近日,兵团人社局集中开展以线上招聘为主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活动启动以来,兵团各级人社部门积极行动,狠抓落实。截至4月3日,已组织网络招聘38次,组织667家用人单位参与网络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355个,累计在线求职人数7416人次,签约成功人数1834人。

  此次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主要依托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等网站分群体、分区域先后开展。分群体招聘主要分为退役军人招聘周,高校毕业生招聘月以及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招聘月等专场;分区域招聘将根据各师市报名情况陆续推出各师市招聘专场,计划于4月30日、5月31日、6月30日举办三场兵团特色专场招聘会,为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除了网络专场招聘会外,兵团人社局还将陆续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和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活动,针对劳动者求职中常见困难和问题,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方法、就业手续等课程,并为劳动者提升技能提供便捷支持。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