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税务管家”为重点项目提供“定制”服务

2020年04月07日 16:2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宁艳 通讯员苏钰童报道)3月31日,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19名重点项目“税务管家”与19名重点项目负责人交换了联系卡,正式上岗。他们将为这19个重点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管家式纳税服务。

  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为有效落实各项支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开展了首期“税务管家”活动,为4家自治区级重点项目企业、15家高新区(新市区)级重点项目企业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税务管家”上岗后,将从重点项目评估、决策、勘察、设计、施工,一直到竣工至投入正常生产经营全过程提供税费政策支持、税费政策辅导和涉税业务服务等,确保项目纳税人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增强在疆投资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现在又有‘税务管家’春风般的定制服务,暖心又贴心。”乌鲁木齐临空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强说。

  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文磊说,按照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要求,为重点项目提供“量身定制”的税务支持,将业务延伸到重点项目的“家门口”,进行“点对点”讲政策、手把手教操作、“一对一”解疑惑,“一站式”响应项目建设单位涉税诉求,确保企业困难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税收服务落到实处。

  今后将持续逐步拓展“税务管家”活动范围,运用税收大数据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让优质的纳税服务覆盖到更多纳税人缴费人,为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