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4月8日)全疆大部天气晴好 适宜观赏超级月亮

2020年04月08日 08:59   来源:天山网

4月8日7时38分,乌鲁木齐,一轮“超级月亮”挂在天际。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各位早安!今天(4月8日),2020年的第二次超级月亮将如期登场。相比于3月10日的第一次超级月亮,这次的超级月亮更加名副其实,这是年度最大的“超级月亮”。

  今日全疆大部天气都很不错,适合赏月。北疆、东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持续上升,日最高温都在20℃以上,吐鲁番市直接突破30℃大关;南疆的阿克苏市有浮尘,出门做好防护,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为主,温度适宜。

  乌鲁木齐市今日也迎来了本轮升温的峰值,最高气温将升至24℃,最低气温11℃,风力3级。

  这次超级月亮的近地点时刻是4月8日凌晨2时左右,适宜观看超级月亮的时间是7日晚上太阳落下月亮升起以后,8日凌晨月落之前,以及8日晚上。

  如果错过了这次超级月亮,下次的超级月亮,将是在2021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