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

2020年04月08日 09:11   来源:吉林日报

  4月3日,我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奔赴新疆阿勒泰地区,开始为期三年的对口支援任务。临行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援疆办)在长春举行培训会暨送行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务实推进产业援疆,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突出抓好干部人才援疆,着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切实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吉林担当、贡献吉林力量。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于华洋表示,在接下来的3年援疆工作中,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传承吉林援疆一直以来秉持的奉献精神、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做实做优援疆项目,打造品质工程、民心工程、民族团结工程,为阿勒泰助力,为吉林争光。

  据了解,我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共159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援疆干部人才延缓进疆,但他们心系新疆,积极行动,自发捐款并募集防疫物资,帮助受援地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援疆骨干提前进疆搞好沟通对接,加强项目预研,为进疆后有效发挥作用储备势能、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