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干群携手植树忙

2020年04月08日 10:3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国庆 吐尔逊报道)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将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的消息极大地振奋了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这两天,各族干部群众在做好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植树活动,为家乡添绿。

  4月3日,在焉耆县东城新区植树现场,干部职工挥锹种树,培土浇水,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城新区新植的小树迎风而立,生机盎然。

  为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加快东城新区绿化步伐,2020年春季,焉耆县将扩大城市绿化美化面积。今年春季计划完成种植灌木小叶黄杨38万株,水蜡球1547株;在东城新区景观区将新植乔木6433株,各类灌木和宿根花卉3.5万平方米,草坪280亩;新植色叶类乔灌木1.7万株,预计4月20日前完成。

  焉耆县园林处业务室主任朱友华说:“2019年焉耆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今年我县将继续加大绿化建设力度,进行东城新区绿化建设和老城区绿化改造,园林处对东城新区各个景区加大技术指导,组织全县各单位进行义务植树。”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