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夕阳的老爷爷出院啦!

2020年04月09日 17:02   来源:新华社

  4月9日,记者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获悉,在沪、川、鄂三地医护人员的接力治疗下,曾因一张“陪你去看夕阳”的照片走红网络的87岁老人王欣于今日康复出院。

  2020年3月初,上海援鄂医疗队员刘凯在送病人王欣做CT返回途中,把病床停在医院大楼前,让当时病情严重的他欣赏了一次久违的日落。这一瞬间随后走红网络。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医护人员透露,王欣性格乐观,病情恢复得很好,目前所有指标都已经符合出院标准。

  王欣在出院前向记者表示,此时此刻非常开心。“感谢党和国家,出院后我先会按照规定前往隔离点完成隔离,希望尽快能够恢复正常的生活,也希望大家能够开心地生活下去。”

  出院时,东院区院长肖红军为他颁发了编号为1399的“战胜者”证书。

  据了解,老人将前往康复驿站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康复和医学观察。

  让我们再来重温老爷爷在病房中奏响小提琴的感人时刻吧!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