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公交车站点迁移

2020年04月10日 09: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巩建刚报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公交车站点已于近日进行迁移,迁移后将新增2处乘客下客站点,目前已开始试运行。

  4月9日,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机场地面交通运输环境,改善旅客出行体验,该分公司结合机场地面交通运行环境变化等实际情况,对机场地面交通流程进行了优化,对T3航站楼公交车站(51路,27路)进行迁移,同时将新增2处乘客下客站点。

  T3航站楼原公交车站点已于近日前移至T3航站楼出租车蓄车区入口以东30米处,作为旅客乘坐公交车的上下客点,方便旅客出行。同时新增T2航站楼出港(二楼)下客站,设置在出港层西侧;新增T3航站楼出港(三楼)下客站,设置在出港层南侧,进一步方便旅客乘机。

  迁移工作完成后,公交车辆将由迎宾路进入机场T2航站楼二层下客、T3航站楼三层下客、T3航站楼一层车站上下客后驶离机场。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