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车主,乌鲁木齐新增两个二手车交易市场

2020年04月10日 09: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张丹摄影报道)乌鲁木齐二手车交易更加便利了!目前,二手车交易市场从原来的三个增加到五个。4月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乌鲁木齐新增的两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已正式开始办理业务。

  新增的两家交易市场分别是位于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大浦沟北路2799号的乌鲁木齐粤和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中亚北路418号的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粤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已于本月初正式开始办理二手车转移登记业务,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即日起正式开始受理相关业务。

4月9日,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内的便民服务站内,市民正在办理二手车买卖业务。

  4月9日一早,记者来到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市民正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安检科民警王雪告诉记者,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已经试用了一段时间,“市民交易二手车的流程也比较简单,进行缴纳交易税、机动车查验(外检)、转移登记三个步骤,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办结。”王雪说。

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交易的二手车进行车辆查验

  据了解,自3月17日以来,乌鲁木齐全市范围内进行了7000余辆二手车交易业务,平均每天在400辆左右。王雪说:“按照以前只有三家交易市场的情况,每家每天办理的业务量超过100辆,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试用期间最多一天能够办理98辆二手车业务,极大地分担了其余市场的压力。”

  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负责人韩松说,目前市场具备6万平方米的二手车交易展厅,能够容纳3500辆车的展出,而且二手车经销商也正在逐步分批入驻。“市场有交警部门的便民服务站,不管是从二手车经销商处购买二手车,还是买家卖家之间进行的二手车交易,都可以在市场的便民服务站进行一站式办结交易手续。”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增的两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均已正常使用,便民服务站的办公时间为工作日10:00-18:00。

  附:乌鲁木齐现有二手车交易市场以及地址:

  新疆通汇市场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龙河南路2008号

  新疆赛博特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赛博特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地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

  新疆天汇华尚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振兴南路289号天汇汽车城内

  乌鲁木齐粤和二手车交易市场(新增)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大浦沟北路2799号

  新疆天工信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新增)

  地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中亚北路418号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