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180余个社区行动起来搞卫生

2020年04月11日 11: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 张新军摄影报道)4月10日,来自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路片区管委会新华社区的70多位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环卫工们一起打扫卫生,有些居民自带消毒液和喷壶,对清扫干净的区域进行消毒,用行动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在乌市长江路上,部分商户也开始全面清理门店内外的卫生,清扫车与洒水车行驶在主干道上洒水降尘,一派忙碌景象。当日,乌市沙依巴克区180余个社区均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社区和工作队队员、物业工作人员、环卫工、商户、居民相互配合,在做好卫生清洁消杀工作的同时,还向身边人宣传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乌市沙依巴克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高杰峰说,近期,他们将继续动员市民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并同步开展好市政设施大维修、市容市貌大整治工作,为市民创造健康卫生的生活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