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童趣的春天》发布,唱出新疆的春景

2020年04月13日 11: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孙圆圆报道)“我和春天心连心,我敬春天一杯茶,春天给我光的灿烂……”在新疆春天的花景和歌手拜尔娜·艾尼瓦尔美妙的歌声中,歌曲《童趣的春天》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歌曲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出品,吴华敏作词,麦丹作曲。

  这首时长2分53秒的歌曲MV中,小伙伴们一起追逐着春天的脚步,他们奔跑在嫩绿的草地中,行走在烂漫的杏花树下,唱出了对春天的渴望和喜爱,展现出新疆春季各地杏花盛开的美景。

  说起这首歌曲的创作历程,制作人夏木介绍说,这首歌的歌词是诗人吴华敏在疫情期间创作的。最初看到歌词夏木就很喜欢,每一句歌词都有画面感,于是她邀请青年作曲家麦丹作曲,并反复沟通歌曲风格,于是就有了这首《童趣的春天》。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所以演唱和拍摄时,我都是全心投入的,传递的都是真情实感。”13岁的拜尔娜说。(图/视频 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