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15个社区“两委”竞聘上岗

2020年04月13日 12:1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建华 通讯员李仕鹏 奚鹏报道)4月9日,六师五家渠市15个社区开展“两委”竞聘上岗工作。

  据了解,此次社区“两委”竞聘上岗,是五家渠市街道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改革内容,以提升服务居民群众能力为根本,以增强社区服务效能为重点,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关键,共涉及五家渠市3个街道15个社区115个“两委”岗位。

  社区工作千头万绪,涉及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疫情防控期间,五家渠市各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服务感动了许多居民,因此,也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参加此次竞聘,希望加入服务社区居民的队伍中。参加竞聘人员刘宏艺说:“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也知道社区工作很重要,所以我做了充分准备来参加竞聘。”

  据了解,此次社区“两委”竞聘上岗后,将能更好适应城市社区快速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五家渠市社区“两委”队伍整体素质,建立一支政治可靠、结构合理、年轻优秀、乐于奉献、善于管理、常态稳定的社区“两委”队伍。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