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动梨城 巴州邀全疆游客春游库尔勒

2020年04月14日 09: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报道)春意盎然的四月,新疆库尔勒的杏花、梨花、桃花相继开放。巴州发出邀请,邀请您到库尔勒赏花景、逛罗布人村寨。

  4月12日,记者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此次“爱新疆·游巴州”活动主要针对阿勒泰、石河子、博乐、克拉玛依、伊宁等地的游客。华夏航空依托疆内航空网络,联合库尔勒康辉旅行社打造库尔勒三日游499元、599元的爆款旅游产品。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华夏航空计划投放1000个座位用于春游库尔勒。

  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游客到了巴州,可以赏万亩梨花盛开的美景,游三河景观,逛罗布人村寨等。

  进入4月以来,素有“中国香梨之乡”的库尔勒迎来了香梨花期。市区内梨花竞相开放,呈现出“半城梨花半城水”的生态景观,随手一拍就是一幅春意盎然的美景图。

  罗布人村寨风景旅游区紧靠中国第一大、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塔里木河从这里穿过,景区以罗布人民俗文化为主线,集沙漠、胡杨、河流、湖泊于一体,是一个景色多异、生态环境优美、民俗文化浓郁的旅游风景区。世界最大的原始胡杨林就生长在这一带,春吐绿芽,夏掩绿荫,秋落金黄,美景如画。

  4月来到罗布人村寨,这里会有不一样的春景,塔里木河边野生植物生机盎然,胡杨绿意浓浓。罗布人依河而居,用烤鱼、烤肉接待游客。

  天鹅河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分为孔雀河、天鹅河及鸿雁河景区段,南起梨香湖,北到库尔勒市狮子桥,全长十公里。天鹅河景区内共有大小桥梁二十座,岛屿十个,码头十二个,景区沿线立有岑参雕塑、班超雕塑、香梨雕塑等,在田园桥前还有南疆第一大喷泉——梦幻音乐喷泉,灵活多变的喷泉景观让人惊叹不已。

  据悉,华夏航空于2018年4月份进驻新疆市场,与国内大型干线航空公司、机场通力合作,开创了以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的互通互融为目标的航空运输模式。

  华夏航空目前在库尔勒已开通石河子、伊宁、喀什、克拉玛依、吐鲁番、博乐、阿勒泰等15个疆内支线点。重点推进疆内“云上公交”航空立体网络的构建,通过疆内环飞、串飞的形式不断改善老百姓出行条件。

  截至4月12日,博乐已报满2个旅行团40名游客,克拉玛依已在当地举办“爱新疆·游巴州”推介活动,游客正在陆续报名中。(图片由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