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为出租车行业减负降压

2020年04月15日 10:4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龚喜杰报道)为推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出租车行业复工复产,新疆沙雁洲文旅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免除171辆出租车在疫情防控停运期间的各项管理费用达15.39余万元,减轻了驾驶员的营运负担。

  4月8日,记者在新疆沙雁洲文旅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给出租车驾驶员办理停运期间各项管理费免除业务。沙雅县沙雅镇文化社区居民艾克拜尔·阿布力克木有四辆出租车,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停止运营,没有收入,公司为他减免了管理费,让他觉得非常暖心。

  艾克拜尔·阿布力克木说:“公司免了我们三个月的管理费,一个月300元,我有四辆出租车共免了3600元,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据悉,自出租车行业恢复正常运营以来,由于每天需要按时对出租车消毒,加上人员防护等支出,司机经营成本增加,收入相对减少。该公司通过减免司机部分管理费,提高租车司机的运营积极性,保障群众出行便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