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四团“两委”靠前服务解民忧

2020年04月15日 12:5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雪峰报道)“多亏了你们帮我协调播种机,让我家的地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播种布管,太感谢你们了。”4月14日,八师一三四团二十四连职工陈怀期握着连队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王伟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一三四团计划种植棉花36万亩,为了确保春耕春播工作顺利进行,团党委要求各连队“两委”成员吃住在连队,及时解决职工春耕春播中遇到的难题。

  连日来,一三四团25个农业连队“两委”成员凡事想在前、做在前,主动靠前为职工提供服务,通过微信群引导职工筹备种子、地膜、滴灌带、化肥等农资;及时了解职工种植意向、所需农资及银行贷款办理情况,想方设法帮助职工解决春耕春播中遇到的急事难事;每天检查播种质量,记录春耕春播进度和职工遇到的问题,帮助困难职工扛地膜、搬滴灌带、加种子,得到了连队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