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消防员

2020年04月17日 09: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合同制消防员。报名时间截至4月24日。

  4月1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此次招聘的300名合同制消防员包括250名灭火救援战斗员,50名消防车驾驶员。

  招聘对象须具有高中(含职业高中、技校)及以上文化程度,学历应是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限男性。

  年龄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1年4月1日至2002年4月1日期间出生);报考消防车驾驶员岗位须持B2及以上驾驶证,放宽至33周岁(1986年4月1日);退役军人或政府专职队、企业消防队工作1年以上者优先录用。

  此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需要通过面试、体能测试、心理测试、体检、考察政审环节后,公示无异议的,组织集中培训,办理聘用手续。

  待遇方面,聘用人员与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制消防员待遇合计7400元/月(含实发工资、单位及个人缴纳五险一金、高危岗位补贴),单位统一购买保额55万的商业医疗伤残保险,免费提供被装、食宿,并建立工资正常晋升机制。

  目前,招聘简章已在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http://www.wlmqrc.com)和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信(wlmqxfzd)发布,有意者可登录网站或微信查询报名。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