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一团1.3万亩经营地竞拍工作全面展开

2020年04月17日 13:1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英 陈博报道)4月13日,七师一三一团三连召开经营地竞拍现场会,标志着该团经营地竞拍工作全面展开。据了解,今年,一三一团共有1.3万亩经营地参与竞拍。

  随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深入推进,为保证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一三一团切实将经营地竞拍工作做好、做实,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一三一团专门成立经营地竞拍工作指导小组,并制定《一三一团经营地租赁竞标指导意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为竞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此外,为确保竞拍公平公正,各连队成立经营地评估小组,对参与竞拍的经营地面积、产量、产值、管理现状等进行综合评估,确定竞拍地面积和基价;各连队经营地竞拍由团纪委、连队监委会现场监督竞拍全过程。

  在三连经营地竞拍现场,30余名职工认真听取竞拍规则,对竞拍地块的地理位置、价格通过综合考量,进行报价,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三连职工张文静高兴地说:“我会把经营地当成自己的身份地来管理,增加投入,提高产量。”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