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优惠政策惠及7.3万户个体工商户

2020年04月21日 10:2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董成忠报道)通讯员从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阿克苏地区7.31万户个体工商户享受到减免房租、租房补贴、用水电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惠民政策,降低了经营成本,也逐步激活了当地市场。

  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相继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为广大个体工商户减轻了经营上的压力。陈秋秋在阿克苏市华能商贸城经营一家照明灯具店,受疫情影响,2个月没有开门营业。“阿克苏市为每户个体工商户每个月补贴100元,连续补贴3个月。同时,可以享受低息贷款,贷款额度为8万元,半年只需要800元的利息,这些举措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很暖心。”陈秋秋说。

  目前,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5项优惠政策,已为个体工商户减免相关费用3423万元;减免房租和给予租房补贴4.6万余户,减免金额达到了1685万元。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