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单兵作战”为“团队管事” 三师图木舒克市启动“项目管家”服务

2020年04月21日 12: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奉正云 通讯员杨鹏报道)4月13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启动重点项目建设税收管家服务(简称“项目管家”服务),多渠道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不断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项目管家”服务适用对象为中央、自治区、兵团以及三师图木舒克市确定的重点项目建设涉及的纳税人(包括外地报验户、本地企业)。税务部门抽调干部组建专门团队,变“单兵作战”为“团队管事”,因企施策、靠前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涉及的纳税人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点对点个性化、精准高效的“管家式”服务。

  “我们将正确执行税法和税收政策,依法行使税收执法权和管理权,尊重和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图木舒克税务局局长杨军说,“同时,我们会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降低纳税成本,‘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到每家企业,不让纳税人自己跑、多头找,把政策宣传到位、把服务跟进到位。”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