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东疆天气晴好 今日(4月22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3℃

2020年04月22日 09: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报道)各位早安!天气逐渐热起来,不宜“春捂”啦。考虑到早晚温差大,建议小孩可以多加一个小兜肚,老人可戴些护腰护膝来保暖。

  今日(4月22日)北疆、东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多地日最高温在25℃以上,吐鲁番市高温更是在31℃左右。南疆多地有雨,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3℃,风力3级。

22日早晨,乌鲁木齐晴空万里,市民在雅山公园散步锻炼身体。

  古时有“走谷雨”的风俗,到户外走走,强身健体。容易对花粉过敏的人来说,可以在每天早晚用冷水洗鼻,有利于增强鼻黏膜的免疫能力,是防治鼻炎不错的办法。用冷水洗鼻子的时候,顺便揉搓鼻翼可改善鼻黏膜的血液循环。

  今日,G314线三岔口至阿瓦提段、G315线墨玉至民丰段南部山区、G219线麻扎至界山达坂段部分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可达暴量;上述沿线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可能性较大,出现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请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