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乌鲁木齐将启用12处电子警察抓拍

2020年04月23日 09:1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李雪彤报道)为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市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即日起,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启用12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

  4月2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此次启用的12处电子警察抓拍在全市范围内都有分布,其中闯红灯抓拍5处、违停抓拍4处,违反禁止标线2处,区间测速1处。

  据介绍,在电子警察抓拍违法行为过程中,闯红灯抓拍设备可同时抓拍不按导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在禁止掉头地点掉头、逆行等违法行为。区间测速设备可抓拍超速、驾驶人接打电话、驾驶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12处电子警察抓拍即日起启用,至2020年4月29日为宣传教育期,2020年4月30日起将对违法车辆进行相应处罚,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附:12处新增的电子警察抓拍点位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