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世界读书日】喜马拉雅数据显示:“听书”在新疆成时尚

2020年04月23日 10:0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健龙报道)随着互联网和手机的普及,人们的阅读方式悄然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多的人沉浸在纸外阅读当中,听书已成为主流的阅读方式。仅在喜马拉雅手机应用平台上,每天就有190多万新疆人用耳朵“看”世界。

  喜马拉雅独家提供本报的数据显示:在新疆地区注册激活用户数600万,平均每日活跃用户数190多万。

  喜马拉雅新疆负责人郭静对照着喜马拉雅后台统计数据介绍,喜马拉雅在新疆地区最受欢迎的内容类别排名为:有声书、教育培训、相声评书、人文类、头条资讯、儿童亲子、商业财经。

  疆外乃至国外用户点听率最高的新疆原创内容有达人西游、大昆仑之新疆秘符、新疆探秘录、新疆杂话段子、我为新疆代言·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自驾游、新疆民歌选集、走进新疆、最实用的新疆游攻略、中国新疆历史与现状等。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