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4月25日启幕

3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2020年04月24日 11:1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伶报道)4月23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积极推动巴州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由巴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巴州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巴州退役军人春夏专场网络招聘会将于4月25日启幕。截至目前,已有30家企业报名参会,为全州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涉及行政管理、销售、技术检测等。

  据巴州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冯超介绍,此次面向退役军人的专场招聘会,全程在线上举行,有招聘退役军人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意愿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均可报名参加。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可登录新疆人才网(http//www.xjhr.com/tyjr)进入招聘会专场,通过网络平台完成招聘、求职。有意愿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也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通过完成个人账号注册后,即可查询工作岗位、投递个人简历,进行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5月15日。

  巴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是为了搭建起退役军人和用人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推动巴州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助力用人单位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