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发来感谢信——

感谢兵团及相关医务工作者在应对疫情中的重大贡献

2020年04月26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你们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在做好本区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的同时,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按要求高质高效组派医疗队伍;精锐尽出,坚决派出最强的医疗力量和医护团队;慷慨解囊,捐赠大量当地急需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日前,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发来感谢信,对兵团及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兵团)全体队员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在感谢信中写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家医疗队全体队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既精于医术,又心怀大爱,坚决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修医德、行仁术,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爱国情怀。”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在感谢信中表示,希望兵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一方面继续做实做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统筹兼顾日常医疗服务保障,全方位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就医需求;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收到感谢信后,兵团各级及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