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3.3亿元 五师双河市集中签约9个招商引资项目

2020年04月27日 12: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申玲报道)4月25日,五师双河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63.3亿元,其中农业项目1个、工业项目5个、服务业项目3个。5个项目通过“云签约”方式进行,4个项目通过现场签约进行。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引领示范作用强,与五师双河市经济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这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促进五师双河市“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五师双河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实效,五师双河市调整组建了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下达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尝试委托招商、线上招商。同时,该师市积极争取在谈项目早签约,盯紧签约项目不放松,督促协调相关部门主动提供服务,力促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