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这些地方超过35℃ 乌鲁木齐今日(4月28日)31℃

2020年04月28日 09: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摄影报道)亲爱的你。早安!近日气温较高,紫外线过强,出门要注意防晒。天热容易上火,及时补水,多吃点凉拌菜,爽口又营养。

  今日(4月28日)吐鲁番市和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局部区域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9℃,风力3级。 在东南风的助力下气温一路攀升,明后两天晴好天气依旧,气温继续上升,后天最高气温可升至33℃左右。

  小伙伴们注意了,防晒霜防晒指数越高,就意味着添加了越多的防晒剂,对肌肤的刺激也就越大,要根据紫外线强度来选择,不要一味追求高防晒指数。

  气象部门提醒,北疆、东疆火险气象风险等级高,需严格控制火源、注意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