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阿勒泰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2020年04月30日 13:0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巴州——阿勒泰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共同开发市场 共享旅游资源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29日,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订巴州—阿勒泰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共同开发市场、共享旅游资源,推进双方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方面共同合作、互惠互利,增强双方宣传合力,提升两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协议中确定,双方建立文化旅游信息共享平台。在两地知名门户旅游网站、旅游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平台推送双方文化旅游方面的新媒体产品。

  同时,加强组团旅游合作。串联两地精品旅游景区,针对不同客源需求,推出支线品牌产品和定制品牌产品,结合四季旅游产品及主题文化节庆活动,推出特色品牌产品。开展联合宣传推广活动,选择具有当地特色、制作精良的节目进行交换播出,建立文化旅游专题大型直播活动合作机制,共同打造区域文化旅游品牌。

  联合两地的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开展旅游培训、景区经营管理、线路组合、客源互送、宣传营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鼓励两地旅行社相互合作,将旅游线路纳入宣传平台,加大文化旅游产品宣传力度,促进两地组团旅游。鼓励两地旅行社丰富和完善线路产品,加强客源互动。加强星级宾馆合作,开展人员交流培训,推动星级宾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据悉,巴州部分景区还与伊犁那拉提景区确定了合作关系,那拉提景区推出“巴州人游伊犁那拉提大草原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巴州的博斯腾湖景区、罗布人村寨景区与那拉提景区将实行宣传互动、客源互动。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