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看望慰问兵团老领导老同志

2020年04月30日 15:5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4月2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王君正专程看望了兵团老领导老同志。

  王君正来到金云辉、刘双全、王传友、陈德敏等老领导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代表兵团党委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兵团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兵团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兵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王君正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情况。王君正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在历届兵团党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兵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在正常轨道上更高水平运行。兵团事业的一切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引领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支援、鼎力支持和兵团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王君正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学习发扬老领导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胡杨精神,凝心聚力、勤勉工作,深入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开创兵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君正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兵团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尊老爱老、竭诚服务,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们,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君正代表兵团党委祝愿老领导老同志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兵团党委的工作。

  老领导老同志对兵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兵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他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自治区和兵团各项事业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全力支持兵团党委的工作,为兵团事业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冀东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