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青年讲师团今年首场报告“云开讲”

2020年04月30日 16: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报道)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4月29日,兵团青年讲师团今年首场示范性宣讲报告在线上正式开讲,由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兵团日报社记者部采访组组长姜小薇讲述,讲述主题为“坚守,以一颗纯粹之心”。

  据介绍,结合兵团实际,按照团中央“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个人事迹突出、宣讲能力优秀”的要求,兵团共选出73名成员组成“兵团青年讲师团”。各师市在原有讲师团成员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讲师团队伍规模,组建了“师市青年讲师团”。

  2020年,兵团团委将组织“兵团青年讲师团”成员组建若干青年理论宣讲团或宣讲小分队,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团场、企业等为重点,在线上或线下开展示范性巡回宣讲活动,着力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升 ]